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英文學習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英文家教第2條:不學習語法
請學習者不要一直依賴著文法來學習英文,文法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參考的教材書並不是可以交我們怎麼說英文,想要把英文學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開口說英文,記得不要長期依賴著文法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英文家教網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Bật mí cách đọc kèo bóng đơn giản dễ hiểu cho tân thủ
2 個月前
網誌存檔
▼
2009
(21)
►
7月
(2)
▼
6月
(2)
英文家教第2條:不學習語法
英文家教-學習英文第一個提示
►
5月
(9)
►
4月
(8)
關於我自己
英文家教
我是一個
英文家教
,我了解學習英文的困難 有任何英文上的問題都可找我討論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