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英文家教第2條:不學習語法

請學習者不要一直依賴著文法來學習英文,文法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參考的教材書並不是可以交我們怎麼說英文,想要把英文學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開口說英文,記得不要長期依賴著文法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